close
  這是我第一次寫給別人生日賀文,總覺得很多想法可能沒辦法完全去文字表達,其實我也不擅長就是了。
  首先是很高興能認識你們,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杯男的設定覺得很有趣味和個人特色,之前也聊過我這個人不喜歡冗長的東西,除非是能夠吸引我的才會去注意,這可是我看人的眼光喔XD 想想之前,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得常常聊天,不管是感冒的關心或者是聊正咩,甚至還聊了一些ryy 嗯,總之那是我們之間的秘密-//-和你聊天時能夠很放得開,在你面前也能展現自己的本氣、不受拘束,很有一股安心感。
  還記得你感冒的時候,貓咪都會叫你乖乖吃藥多喝開水多休息,逼迫你趕快去看醫生,因為我知道感冒真的會很很不舒服,每次只要想到你們提醒你們結果你們都沒聽進去,就會擔心你們,因為你們都不好好照顧自己,而且也沒辦法在你們身邊照顧你們,所以只能常常關心囉ˇ3ˇ去當兵之後就得自己照顧自己喔,別讓我擔心ˊ3ˋ快冬天了要記得別感冒了喔!還記得你失戀的時候,雖然很想安慰你但是我是用激將法,不過這是為了讓你清醒,至少你的人生路還很長,能吸引你和適合你的人也不只有他一個吧,希望你能看得開。還記得我們一起對戰心綺樓的時候,雖然你口口聲聲說要教我對戰技巧,結果只是一方面打我打很爽,害貓咪心靈受創(# 只是其實也玩得很開心喔,哪天我一定也能變強的XD 還記得我們一起聊的正咩,雖然都是我給你看正咩結果我都沒正咩可看ˊˋ,7月半的時候還被你的照片嚇到需要去收驚XD在這之後為了撫平我受傷的心(#和替被玷汙的鴨子報仇於是覺醒嗆你嗆到爽ㄏㄏ^q^(槓 只是我也有溫柔可愛的一面喔以後就沒有我可以在治癒你了喔ㄎㄎ,當兵之後身邊都只有男的AˍˍA笑你!
  剩餘的這11天希望也能開開心心的,不是有句話說『在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』嗎?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,總覺得好像又要從身邊失去什麼一樣,這代表我是很重視你的OˍˍO這可是你的榮幸!!突然想到你都有目標了我卻沒有…周遭的一切感覺不停在改變,無論是事或物。下次再聊天也不知道會是在什麼時候,也許我們都在各忙各的,個人都往自己的人生路邁進。3、4年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,等你回來之後勢必一切都改變了吧,但至少我們這份友誼是不變的。經過的這段時間應該也會成長不少吧哈哈ˊˇˋ
  我覺得雖然你是有點變態的大叔(人家可是青春陽光的熱血19(#)但是人其實很好、專情的新好男人XD偶爾還會耍白癡和撒嬌,或是又再偷看某糟糕小本本在哈嘶哈嘶之類的(## 不過我很喜歡你喔ˇ3ˇ♥
  最後我想跟你說句——生日快樂!!記得要許3個願喔ㄏㄏXD我也可以實現你3個願望但是不能太超過ryyy還有說好要分我的那塊蛋糕呢(沒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3/9/14貓咪敬上(才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蛋戰隊隊員⑨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