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是很忠實的貓戰士迷
所以想說很無聊的時候
我就自己寫了貓戰士的小說
如果有冒犯到各眾貓
我在此說聲由衷ㄉ對不起
★以下是自編的★
人物介紹:
【主要人物】
﹝mew123﹞嵐翅(代理導師):銀色虎斑母貓,白色腳掌,藍色眼睛。
﹝brightpool﹞芮掌:黑色母貓,白色腳掌,琥珀色眼睛,導師是霜夜。文靜溫柔,喜歡熱鬧。
﹝a4688320﹞心掌(我自己):淺棕色虎斑母貓,胸腹部和爪子為白色,琥珀色眼睛。公正,溫和,有點調皮。
﹝c4688320﹞白掌(我自己):淺褐色虎班母貓,綠色眼睛。對任何貓都很好,和善。
﹝coco416﹞銀掌:白色銀虎斑母貓,綠色眼睛。活潑,愛冒險。

【族長】
﹝ssophia321﹞黑豹星﹝爪﹞:黑色母貓,淡藍色眼睛,右眼下有禿鷹造成的傷疤,白虎星的副手,夜羽、小雲豹、獅岩尾的母親,夜尾和豹爪的養母,導師是藍尾。在和邪族的戰役中,把父親雷爪誤當成敵貓,而把他咬瘸了;藉由砍斷邪族貓毛足的○○﹝消音﹞而學會鞭子上身,最近愛上啃龜殼和磚塊。﹝還有兩腳獸的腳﹝母﹞﹞
【副族長】
﹝vaporeon2006﹞黑穗:黑色公貓,尾巴末端為薑色﹝淡﹞,紫色眼睛,導師是荷鈴。原本不愛講話,但自從被白葉拋棄過一次後,就不敢常常不開口了。
【巫醫】
﹝karta273996﹞石足:黑色灰虎斑公貓,淺綠色眼睛,尾巴黑灰相間,腹部為皮膚色,小檸檬掌、雪掌、光掌、桔掌、雨掌的養父,導師是影毛﹝巫醫﹞。很會談和,必要時會動手。
﹝maskpool456﹞亮尾:棕色母貓,白色腳掌,黃色眼睛。
﹝sesame0128﹞璃掌:淡黃色咖啡虎斑母貓,斑紋在末端繞成心型,黑色眼睛,導師是石足﹝巫醫﹞。開朗善良,愛哭,反覆不定。
【長老】
﹝vmon1202﹞葉爾:波斯貓,白色公貓,淺藍色眼睛。白子,矮小,溫和、開朗、崇尚自由。;寵物貓出身,因體弱多病遭遺棄,當過一段時間的獨行貓,重病時被月花所救,從此在疾風定居。
﹝sogotammy﹞泥足:灰色母貓,藍色眼睛。個性像黃牙。
﹝jean87327﹞灰雨:灰色黑灰虎斑公貓,左耳因受傷而留下疤,綠色眼睛。
【戰士】
﹝hermesmercury﹞霜夜:棕色虎斑母貓,藍色眼睛,導師是鶴池。膽小,冷靜,凡事都很謹慎。
﹝ting07140﹞日光:金麥色公貓,金色眼睛,導師是急流。紳士,善良,其實內心很腹黑,擅長打架,扮演安撫月牙的角色。
﹝firepaw﹞光明﹝亮光兒﹞:白色紅虎斑公貓,黃色眼睛,導師是菊心。愛打架,什麼也要跟別人搶。
﹝well7799﹞虎月:黑色公貓,尾巴末端為白色,琥珀色眼睛。
﹝ching870423﹞霜足:灰色母貓,腳邊有白點,藍色眼睛。聰明,冷靜,溫柔;必殺技是幻影飛踢。
﹝bettystrean﹞水葉足:水藍色母貓,腹部和尾巴末端為白色,黃色眼睛,導師是獅岩尾。和疾月心是同胎姐妹;體型嬌小,溫和,喜歡小貓,寬宏大量。
﹝judy6565﹞池雨:白銀色母貓﹝淡銀、白色較多﹞,琥珀色眼睛。溫柔體貼,善解人意,喜歡體驗新事物,好相處;是撿到槿掌的貓,與其非常要好親近。
﹝blackcat42﹞虎足:棕色虎斑公貓,尾巴末端為白色,胸前有疤,黃色眼睛,綿兒的父親。身形龐大,忠心,穩重,做事謹慎。
﹝mirriam60128﹞月尾:白色母貓,尾巴末端為淡黃色,水藍色眼睛。
﹝minnie29613683﹞銀羽:銀灰色母貓,胸前和尾巴末端為白色,水藍色眼睛。
﹝lion1208﹞陽輝﹝小陽光﹞:黃色公貓,藍色眼睛,導師是霜足。調皮,但經過陽雲訓斥後有變比較安分點。
【獨行貓】
﹝vmon1202﹞影真:黑色公貓,藍色眼睛。冷酷,其實很容易激動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序章】
滿天的星光灑在一片被深藍暈染的天空下,夜晚的風靜靜的吹向遠方,
森林顯得格外的寧靜。上次的和平彷彿是很久以前的事。
現今的各個部落都安於這個和平,不像以前的祖先們為了生存而打的你死我活。
一隻淺褐色的虎班母貓正睡在蕨葉鋪位上,這時,突然有一陣猛打。
「白掌,趕快起來!今天我們不是要去認識邊界嗎?小心我不等你。」
這時白掌才慢慢睜開眼睛,跟著心掌走出這溫暖的見習生窩。
白掌在心中想著:不知何時黑豹星才會指派貓兒來給我和心掌當導師。
過了一會兒,他們兩個終於看到戰士在這附近。
「請問哪一位是我們今天的導師?」白掌開口問。
「原來是你們兩個,」一隻貓后說道。「你們今天的導師應該是嵐翅。」
「謝謝你,可是他在哪裡?」心掌問。
「大概在前面的蕨葉叢附近。」說完之後,他們便前往。
「終於找到你們了。」一隻銀色的虎班母貓說。
「我叫心掌,他叫白掌。我們今天要做什麼?」 「跟我來。」
走出疾風營地後,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松樹林,縫細中滲入透明的陽光,
地面上則是柔軟的松針,腳掌每踩一步都有松針在沙沙作響。
「這裡是松樹林,只有我們和星月部落共同狩獵。」嵐翅說完,之後便朝河流附近走去。
從遠方就能聽到流水潺潺的聲音,離開松樹林之後,一片晴空萬里,
蔚藍的天空倒映在清澈透明的河水。
「這裡和疾風的氣味不一樣。」白掌說。 「那是因為我們聞習慣疾風的味道了。」
「你們說的沒錯,這條河的對面是迅雷部落,記起味道我們就繼續走。」
話說完之後,心掌轉身正要離開時,在河的對面看到一個快速閃過的身影,
黑色的身影中閃著琥珀般的光芒。
「走吧,心掌,怎麼了?」心掌聽到白掌和嵐翅在叫他,
便迅速地走向他們,黑影也竄進樹蔭。
「你剛剛再看什麼?看到連我和嵐翅在叫你很久才回應。」
「沒什麼,我剛才好像看到迅雷的戰士站在河的對面,可是很不清楚。」
「是嗎?我想八成是你看錯。」白掌帶著半信半疑的語氣說。
過了幾個心跳的時間,在前面不遠處就聽到打鬥聲。
「是獾!」心掌和白掌同說。
「嵐翅,快來幫我。」這隻棕色虎斑母貓的肩膀被獾抓傷,
鮮血噴灑到水中,原本清澈透明的水現在卻有一絲淡紅。
「你怎麼會在這?」嵐翅一個大跳躍,帶著驚訝的語氣問。
「等先把獾打跑了再說。」
「你看.....那邊也有幾個見習生...好像是別族的。」一隻在溪草附近的見習生說。
「我想我該去幫嵐翅。」心掌帶著信心說。
「等等....」白掌說這句話以前,心掌早已跑去加入戰局。
這隻棕色母貓把爪子刺向獾背部,鮮血股股流出,這隻獾一掌正準備打向他時,
心掌用腳掌揮了一把沙子,頓時之間,獾立刻看不清楚。
「『幻影飛踢。』」霜夜使出他向霜足學來他最厲害的必殺技之後,
獾終於體力不支,敵不過眾貓,最後一跛一跛的慢慢離開,空氣中還是
瀰漫著濃厚的血腥味。
「不要在滾過來了。」霜夜帶著警告和惱怒的語氣說。
「剛剛真是謝謝你,如果你沒有即時趕到,我這條命可能就不保了。」
這隻棕色母貓的藍眼中充滿了由衷的感謝。
「這沒什麼啦,這是我們見習生應該盡的義務。」心掌不好意思的說,
然後看了看大家。
「不過我想你們可能暫時沒導師了,況且我只是暫時的,
我得見習生冰飛掌也在等我回去教他,真是抱歉。如果你們真得沒有導師的話,
可以來找我們,我能教你們如何成為一個好戰士。」嵐翅語氣帶著深深的致歉,
不過他身上的毛也被扯得狼狽。
「我們應該警告雪族說這裡有獾出沒,而且你們怎麼會跟獾打起來?」
嵐翅擔憂的語氣多於疑問,心掌和白掌一時之間也不知所措。
「嗯....因為我和我的見習生也跟你們一樣在認識邊界,誰知道黑穗說再找一隻貓陪我們,
好找不找,竟然找到光明,之後我們走到一半就聞到獾的氣味,接下來的不用我說你們也
知道了吧?」霜夜語氣帶刺的刺向光明。
「這些都是我的錯嗎?我只不過想幫雪族趕跑獾,他們應該感謝我吧!」
光明的黃眼中散發著惱怒的意味。
「可是,如果他們沒有趕到的話,你恐怕早就被斯成碎片了吧。」
霜夜帶著惱怒的語氣說。
「算了,跟他浪費口水也沒用,我們先回去找亮尾吧,反正大家都累了,
我想我們現在只能等有機會再告訴雪族了。」霜夜語帶無奈的說,然後轉身拖著沉重
又疲憊的身軀朝疾風營地走去。白掌慢慢的走過霜夜旁邊,舔舔他身上的傷口。
「謝謝。」
「這沒什麼。」
白掌回頭看了看剛剛打鬥過後那凌亂不堪的草地,草面和岩石上到處都血跡斑斑,
這時他只想趕快回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累~打好多字,這些我寫了很久(因為國中天天都在考試,所以我只能寫在筆記紙上)
我等待暑假已經好久了,我寫在筆記紙上的至少有到第三章了喔=]
等到我改天再打上去(又是一大考驗) 哭泣中(掩面)
我寫的跟書上的差很多吧(嘿嘿~)
最後謝謝大家觀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蛋戰隊隊員⑨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